四月初,一場大雨中我拜訪了台北北門世民酒店,這次的住宿經驗有點不好說......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

一開始看了一些網路的介紹,感覺起來是非常年輕有活力的飯店,所以事實証明.......我果然不年輕了......

飯店門有有一個雙人鞦韆,還有一個非常有客性的大型塗鴉,看起來非常色彩繽粉!

飯店的大廳有點小,放了6台電腦可以自己辦理入住及退房手續,還可以自己製作房卡(退房後房卡還可以帶走喔!)

旁邊會有工作人員會幫忙

一樓往二樓餐廳的旋轉梯(美美滴)

 

剛剛發現房間照片超少......下雨天果然讓人煩躁ㄚㄚㄚ(明明就是自己懶......)請原諒我肥肥的小豬蹄

房間如果說只是睡覺洗澡的話,其實還挺舒適的!電視頻道還挺多的呢!

衛浴設備的話也偏小(沒錯,姐就是胖資),而且是採淋浴式的,還可以有情趣燈光喔喔

每個房間都有一台IPAD可以控制房間燈光,窗簾(遮光簾)電視!

這是第二天吃早餐的地方(晚上是酒吧),餐點普普.....說是可以再點,旁邊還說有一些水果可吃......不過裡面的妹紙很漂漂喔而且態度很好(流口水中)

超級適合網美來拍照的餐廳ㄚㄚㄚ^^

心得:為什麼我會說這次住宿經驗粉微妙呢,應該說一開始辦理入住的時候,我就有點不太能理解的地方,雖說是採自助式,旁邊有工作人員!我是覺得如果有客人在場的話,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,最起碼先停下等客人走了~離開了再繼續會比好一點!

房間隔音不太好,一直會聽到外面走廊的聲音(講話聲~關門聲)因為住再8樓的關係,馬路上的車聲也挺明顯的!

房間插頭也偏少~這對感情失和且都是手機重度使用者的情侶是非常非常傷的(媽~~~睡隔壁的老張都不讓我啦啦啦......)

再來是,剛剛前面有說房間都配有一台IPAD可以控制房間所有的電器,可能是老人家的關係,跟新科技都有仇......哈哈哈哈!因為無法看電視,連打了2次電話請求協助,一直到我打了第三通電話告訴櫃台我們弄好了......這件事結束......也許有人覺得這只是小事......我就有點在意......

本來要好好逛逛西門町的,可惜下了大雨......只能透過飯店的窗戶看著台北的夜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破掉的荷包君 的頭像
    破掉的荷包君

    加油吧~破掉的荷包君

    破掉的荷包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