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2 因為慶生去了一趟東京,那時因為疫情很不明朗,所以其實到出發前一天我都還在考慮要不要認賠殺出(心淌血ㄚㄚㄚ......),畢竟計畫了很久,而且還是本人18歲生辰(對,就是18,我說18就18,就這樣.)我記得我還在搏杯問我家神明......哈哈哈......我家神明給了我聖杯,所以就毅然決然~~在有點小擔心的情況下飛了出去......

去河津町賞櫻花是這次旅行的重點,我是安排在第二天,當初我跟在日本工作的朋友聯絡的時候,他就有說:姐,既然去了那麼遠的地方,怎麼不住在那一天,泡泡溫泉ㄚ!

我還回他神經,殊不知真的有一個大伏筆ㄚㄚㄚ,最後再說......(血淚ㄚ......)

我是從東京站坐超級踊子號,我真的真心得推薦買JR PASS,會省很多很多錢,特別是要到比較週邊的地方,例如我這次就是到了伊豆半島了!然後我又非常虛華定了GREENCAR車箱(差不多又是一張5天JR PASS的價錢......汗......)

這是內部車箱......對......我又沒照片了......

GREEN CAR的話,還會有年輕小哥哥提供免費的飲料,有點像我們高鐵商務艙一樣啦!

對了,這是雙層車廂喔,超酷的,我們下面的車廂是包廂式的,因為都有人坐,所以就沒拍照了(絕對不是我懶......)

獻上櫻花......

 

 

 

河津町櫻花號稱是關東最早開花的,我是2月份去的,就已經怒開中,一踏出車站跟著人群走,就看到沿著河岸就看到這開的無法無天的櫻花

整個小鎮感覺快被粉紅櫻花包淹沒,豔麗而溫柔合而為一!

河岸邊有一些攤販有賣一些食物飲料,讓你可以買來坐在河岸邊賞景吃點小吃!真得很舒服的一天!!

介紹完畢後......就是我血淚史ㄚ......我真的覺得旅伴真得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(因為太重要所以真的要說三次).因為有點難過就不多說那個部分了

我真心覺得河津町櫻花記的時候真的可以來看看,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,人潮並不多,而且大多是當地人!我們好像只碰到1~2團講中文的旅人^^

一開始我坐過來河津町的時候,大概是過了大船站的時候,火車就說因為人身事故就開開停停,所以我大概晚了快1個小時左右才到(大概中午過後了,我也已經坐了3個多小時的火車~~~)因為回程的票也買好了,所以逛的時間也壓縮了,本來要走更遠的地方逛逛,不敢跑遠!

回車站的時候就發現小小的車站擠了很多人......原來人身事故的關係(ㄚㄚㄚㄚㄚ~~~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飆話_),

導致很多車次有所延誤.......當然也包括我們......因為語言不通的原因,急CALL我會日文的朋友電話幫忙(有朋友真好~~~~~)

所以簡單說:因為人身事故,我原本訂的車次會來啦~~~ㄚ~~甚麼時候會來~~不知道所以我也只能改踊子號回去,而且只到東京(我原本要去池袋)

這是在回程火車上拍的,放這張照片讓自己心情好點^^

因為在溝通的過程,我非常感謝我的朋友大力幫忙!但對我的旅伴的話,其實我覺得如果幫不上忙也別落井下石!

還有如果車程在2個小時以上的~~我一定要住在當地ㄚㄚㄚ~~哈哈哈哈哈

不想了~~希望在疫情告一段落後~~我還想去很多地方呢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破掉的荷包君 的頭像
    破掉的荷包君

    加油吧~破掉的荷包君

    破掉的荷包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